這些時日的凌晨總會定時醒來,帶著心事比白晝的任何時刻還要清醒,

躺著輾轉難眠,如果這是不惑之年的症頭,此刻因該有很多人同時醒來,你有我在。
就在憶起前端的黑暗,後端一片茫然;後腳離開深淵,前腳裹足不前,就這樣我被困在"當下"。

 

當下好啊! 環顧四週,還好沒有立即性的危險,然而也不再想太遠,我把這當成是一種新領悟。
那該拿這症狀怎辦呢?還好我還有一個虛擬世界,這裡不花錢,想任性,想發威,隨你發揮。
而故事就這樣一個個的誕生,怕你不花時間"想太多"而已。

寫文也近四年,磕磕絆絆,裡面的每個孩子都得遇到難關,像後母情結一樣的見不得好,卻由衷希望寫到守護長久的完結。

我也想過咱就寫一部,幸福的進行曲,一位有情郎,一位美嬌娘,生了一對好字頭的可愛子女,
他們富可逼人,終日遊山玩水,佳餚美宴,還有的留給你註解,如你所想,多麼完美啊!

寫到這我都開心起來了! 這樣的故事,我應該一頁可以把它完結,因為你不可以給它任何的曲折;

可是這並非全部的人生,人生就是...
你不想玩還是得玩下去,故事就是你寫不下去了,還是要走到句點,管它後來是爛尾的廢文也罷,

誰叫世俗的成敗是過程,但結局的成敗是存亡,人生啊活著就好啦!

156928.jpg

 

arrow
arrow

    棠凌.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